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

幸福快乐

520
2011年5月20号
大家都说我爱你日子
还有些说有'良时吉日'
可是有些就说'石头剪刀布'的日子
笑死我


5月20号
表姐结婚的第一天!
地点.好运
时间不知道了
那天的LOOK-.-
一点都不像我平时的look
所以在家出门前一直拍照.哈
*我就是酱自恋.可是我自己看就好了:p
在哪儿没什么拍到照(我自己的)
因为都是我抓相机
讨厌!
可是没次拍到美的照片都有种满足感
*心很矛盾;)。还有我不会拍照:D
这张不错吧.可是不是我拍的:(
*羡慕我表弟吧.有个美女亲她.哈
我现在都不知道要写什么了.发现没什么好写-.-



NEXT NEXT NEXT



5月21号
在表姐家请自由餐
只能说.当天什么都是酒酒酒
每个人都喝酒酒酒酒酒酒酒酒酒
正常的喝法:D
夸张的喝法:)
这个是疯狂的喝法了:S
或可以试下脾酒+红酒+士酒
我们帮它改名为三色
朋友们可以试试的.好喝到!
*注意请不要乱试啦
那天都只喝酒,没什么吃东西.
把肚子给饿坏了:(
喝醉酒的后果
在不清醒的状态拍的
(可能是女的上镜吧)哈
还记的去台湾时,导游讲女的像日本妹
*对不起.请不要误会.她只是我表妹:D
开始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了!
醉到我都不知道几点归家了:S





5月22号
才是正式大日子
TONY AND JINYEE
一大清早就被吵醒(5点吧)
还在不清醒的状态:S
为什么酱早去.都只是拍照:D
早上来本MILO.把肚子给温温的
爱上当天的感觉
不知道谁拍的.又不要拍到我好看点.哈

看看姐妹团弄了什么'好料'
绝对不是部通的面包.里面的料可说是'好料':D
吃完东西当然要喝的
小儿科啦!
这个不错吧.你敢喝吗?
太恐怖了!
最后要新郎读给新娘听的''肉麻信'



突然有点意外
那就是记忆卡满了
没的拍照了:((((

那只好结束了
*没照片不知道要写什么

在这里祝表姐和她老公(不知道要叫什么)
新婚快乐
错!
是永远都酱快乐:D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