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3日星期五

Happy Birthday To U Three

27-5-2011

(补写篇)

今天的目地.就是补回庆祝生日

小肥
Chien Yen
阿贤
他们的生日都在
5月22,5月25
本来只是打算帮小肥庆祝的
因为Chien Yen早就有人帮她庆祝了.哈:D
而阿贤.一时讲来一时讲不来
把我们弄的团团转:S
最终.全部都有出席(生日的)
而朋友里.一个个的没来:(
在这里对你们说多声生日快乐❤

这张照片也太搞笑了吧.哈


对啦.那差不多


Is Time To Cut Cake
切蛋糕切蛋糕


肥.那么怕我们弄你么?
我们才不要啊
蛋糕要吃的.哈
我又不知道自己做什么了
又不是我生日.哈


那我们两个把蛋糕吃掉好了.哈




拍照时间到


不要酱子嘛.请排队.哈


第一位.Chien Yen



第二位.Wan Yi


第三位.Jia Vern



第四位.宝文
*情密吧


第五位.小肥

等等
不是还有几位吗?
他们都不要跟我拍照了.哈
*排队跟我拍照.排到脚软了.哈.讲笑罢了
对不起.我又一次的把我自己当成主角了.哈

跟生日仔.婆拍照❤



来张全体照


幸好这次不是上次帮我们拍照的那位‘很专业’uncle

这张也太好笑了.不知道谁叫我们把嘴巴开大.结果全部都有做.我爱




当晚最完美的照片是这张吧


Nigel And Wan Yi

大家等着给红包吧.哈





The 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