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6日星期三

With 肥 KL!

DI MING :肥,要上KL没有的哦?
肥:几点?
DI MING:现在咯,迟了咯!
肥:等多下.(可能你太猪了,睡不醒)
DI MING:十点半火车站等啊!
结果我自己迟到.哈
迟到也好,可以有时间吃早餐!
McDonalds!!!
10点半没早餐吃的哇!只好吃别的
本人还小,要吃Chicken Nuggets和喝杯Ice Milo...哈
小肥大了...吃burger和喝Coke...





11.00AM
不用赶,火车会等我们的
不要发梦,跑到我们要死啊!
才上到火车



12.++PM
到Midvalley
第一站就进的店'Adidas'
都不是进去看鞋的
只是找镜子
拍照.哈



第二站
'3 point 6'
又拍! ! !
一个斯文装,一个'BE BOY'装
走在一起真的不太配-.-





这次真的是买衣服了!
SEED
ON sell 50%
not all item

二选一,最后都是选了'格子衫'
没办法,就是不要让小肥买...:P



TOPMAN
只拍了一张,因为肥哥很忙!
要大收货...XD




Action City
肥不停的要我帮他跟DOMO拍照
难道你又喜欢上DOMO了啊?

本人就比较喜欢这个
Be@rbrick


又来自恋-.-
小肥不要顶着!

满喜欢这张的:)




LUNCH TIME
什么都不要,选择吃'扒'
T.G.I FRIDAY'S

不知道要吃什么:(
全部都想吃,除了'牛肉'
最后跟选择跟小肥吃一样的
Slzzling Chicken and cheese
小肥不要发桥...哈

开餐! ! !
不错不错...真的好吃
下次再吃过:)




最后一站
'Baskin Robbins'

我选的...两个字形容'好吃'
肥选的也两个字形容'难吃'
不太喜欢这张.难看!




5点++
坐火车回家的,可是到火车走到半路
停了!倒霉!
我也懒的写中间的过程
不用'倒霉'形容也不知道用什么字



20:11:34
才到芙蓉!



买了份神秘礼物给黄小姐
'芒果'哈
就不想跟你讲,要给你心思思
可是你就假装生气,给你骗了
haizzz
黄小姐下次不能再用这招了
我又怕你再生气生气生气我
不喜欢这样!

你做什么事都要跟我讲啊!
知不知道的?
你答应我了得!

希望你会喜欢我送给你的'芒果'
芒果=苹果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